close

  

 IMG_2857-2.JPG

 

         前幾天和家人到庭園餐廳吃飯,吃完飯後我帶著四歲的姪子拿著相機到庭院拍照,那裡的池塘有很多鯉魚。

    突然他有點疑惑的問著我:「為什麼這麼多的魚跑過來阿。我們沒有飼料餵他們吃耶。」

    我說:『我也不知道。』

   「他們是不是要讓你拍照阿!」他對我說。

   『可能是喔!』我回答。

   「那你要叫他們笑喔!」他提醒著我。

   『好啊!』

    拍完照後我把照片秀給他看,並指著其中一隻閃著金黃色的魚說:『你看,這一隻魚有在笑耶!』

    他看著相機的螢幕,然後以一種認真的神情,同意的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