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我能問個刺耳的問題嗎?

神:可以。

尼爾:為什麼我們得先向你伸手,你才會向我們伸手? 如果你真是全知的上帝,

那你必然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需 要幫助。如果你真是全然憐憫的神,你必然會願意

提供幫助——而無需我們的請求。如果你真是全然的愛的神,為什麼你的愛不足

以(在我們乞求你之前)幫助我們?

“我呼喚過你了,你沒有回應!你以為我沒請求上帝的幫助嗎?看在上帝的份

上,你以為我為什麼這麼絕望? 我這麼絕望是因為似乎連上帝也讓我失望了!

我徹底 遺棄了。我不抱什麼希望了。我完了。結束了。沒希望 了。”

而對說這些話的人,你又會說什麼?

神:

我會說……

我要你此時考慮一下奇蹟的可能性你沒有體驗到收到我的回應是有個原因,

但這個原因現在不重要。現在重要的是你考慮一下就在此刻,就在你的面前,

有一個答案的可能性。打開你的眼睛你就能看見,打開你的頭腦你就能知道,

打開你的心你就能感受到它就在那裏。

我會說……

只有在絕對的知曉中呼喚我,你才會知道你的答案已經 給你了。因為正是你

所知的,你所感受的,你所宣佈 的,才會在你的經驗裏顯現為真。如果你在

絕望中呼喚 我,我會在那裏,但你的絕望會蒙蔽你的雙眼,阻止你看見我。

我會說……

沒有什麼你做的是如此可怖,沒有什麼你經歷的是如此無法挽救,以至於

無法拯救。我能夠並將會再次令你痊癒。但你必須停止評判自己。做出最

強烈評判的人是你。別人也許會依據表象評判你,但他們不瞭解你,他們

不能領會你,所以他們的評判沒有效。別把 它們納為你自己的,從而給了

它們效力。它們毫無意義。

不要等待別人來看待你如你真正是誰,因為他們是透過自己的痛苦之眼看你。

而要知道,我在驚奇中看著 你,我在真相中看著你,我看見你的完美。我

看著你,只有一個念頭:“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我會說……

在神的國度裏不需要寬恕。神永遠不會被冒犯或傷害。在整個宇宙裏只有一個

重要的問題,而它無關於 你的罪或無罪。它與你的身份有關:你知道自己真正

是誰嗎?若你知道,則所有孤單的想法都會消失,所 有無價值的意念都會揮

發,所有絕望的苦思都會化為對奇蹟的驚人覺知。這個奇蹟是你的人生,這個

奇蹟就是你。

最後,我的愛子,我要說……

就在此時此刻,數以十萬的天使們正圍繞著你。接受他們的服侍,就在現在。

然後,將他們的禮物傳給別 人。因為在給予中你將接受,在治癒中你將被治癒。

你所等待的奇蹟一直在等待你。當你成為他人所等候的奇蹟時你將知道這一點。

 

HOME WITH GOD 回歸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