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經由愛自己而打開心扉。愛自己的每個部分,包含被貼上負面標籤的想法與感覺。如果你感到忿怒或懷疑,那麼你要如同愛自己的寧靜與喜悅般愛它們。

愛你的人性與神性。愛你的不安全感與負面感覺。如果你覺得心懷怨恨或感受不到愛,也要愛這些感覺。愛你所有的「不完美」。你無法在否認或厭惡負面感覺的情況下改變它們。唯有愛能夠轉化它們。當你愛自己的負面感受時,它們才能轉變成正面的表達。

     愛你全部的思維,即使有限制、恐懼的想法,也要愛它們。把它們視為渴望愛與鼓勵的小孩。如果你發現自己有負面想法,千萬不要怪罪自己。愛你所有的負面想法,它們就不再有可以左右你的力量。如果你的腦海浮現一些現在不願意想的事,那就愛自己這些盤旋的想法,唯有如此,你才可以輕易地停止它們。把一個正向思考放在你的負面想法旁,因為一個正向思考足以粉碎數百個負面念頭。

          歐 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